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确定取消代号为muskie的大屏版Pixel设备

【TechWeb报道】作为谷歌公司的自有品牌,Nexus在2010年发布第一款时便搭载了原生安卓系统配备谷歌服务框架。现如今Nexus系列却已经被全新的Pixel所取代,成为了谷歌的新太子。

126

据外媒Android Police今日报道,谷歌原本计划在今年发布三款Pixel手机,不过现在谷歌砍掉了代号为“muskie”的设备。

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设备是大屏的Pixel手机,今年谷歌将延续去年的策略,分别发布两款手机,一款为小屏,代号为Walleye,一款中屏,代号为Taimen。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谷歌Pixel 2系列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36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