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秒变小清新:努比亚Z11系列适配Flyme 6

【TechWeb报道】现在魅族对Flyme 6适配第三方的工作,速度上简直可以说是开了挂,在一加3/3T,ZUK Edge适配成功Flyme 6固件包之后,魅族Flyme6今天又新增了几款适配机型——努比亚Z11系列,分别为nubia Z11 max、Z11、Z11 MiniS、Z11 Mini,官方提供了正式下载包。

s_f5387e465e024794b5f157a6ee062be8 (1)

其中配置最强劲的,当属努比亚Z11莫属,该机是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视觉无边框屏幕,搭载骁龙820,顶配版为6GB+128GB,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 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3.0、0.1S高速指纹识别、红外遥控和NFC等功能。

s_f6db0de7e5a1459f9d7129a3e90fee2f

魅族Flyme 6适配,完全可以在该款手机上流畅运行,所以如果对努比亚自身系统已经厌倦的用户,可下载Flyme 6专版进行系统升级。

不过也有网友反馈,努比亚Z11适配的Flyme6通话和移动上网方面还存在问题,所以如果该机是你的主力机的话,暂时还别轻举妄动。

你觉得下一款适配的手机品牌,是谁呢?目前,小米、一加、谷歌、nubia、联想、华为、乐视、索尼、LG等多个品牌的几十款新机都已获得适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