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系列销量猜想:或仅为100万台

【TechWeb报道】既然是Nexus继承者,Pixel系列自然被谷歌报以厚望,不过现实情况下并没有这么乐观,Pixel虽然是谷歌第一部自主设计的智能手机,天生自带光环加成,但销量却不尽如人意。

谷歌对于Pixel重视程度,让媒体不自觉将Pixel系列认定为最受欢迎的谷歌“亲儿子”机型,虽然谷歌从来不公布其手机任何销量数据,但一些有心人还是在猜测Pixel销量数据。

timg (1)

比如现在谷歌Play商店的Pixel Launcher下载量刚刚突破1百万大关,由于目前仍然只有Pixel和Pixel XL两部手机才能下载Pixel Launcher,有些网友猜测,如果排除一些重复下载的可能,与根本没有下载Pixel Launcher相抵,这系列最高销量数据也仅在100万台出头。

不过也许实际的销量要低于这个数字,因为谷歌Play商店下载量是按照唯一身份用户数计算的,也就是说这个用户如果在多部设备上下载了该应用,也只算下载一次。

智能手机黄金销售时间在3-6个月之内,谷歌在8个月时间里售出仅有一百万左右的Pixel系列手机,看来这个亲儿子,并没有受到市场中消费者喜爱。因为诸如苹果/三星旗舰手机,都是奔着千万台销量去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