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全面进军印度市场:工厂产业链直营店都要有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小米在国内非常受欢迎,家家户户都知道小米手机这个品牌,在手机市场买的还不错。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公司在印度设立了直营店“小米之家”。

据外媒消息了解,小米已经委托富士康集团建设了两个工厂,专门生产小米手机。本地化制造降低了大约一成的关税成本,提高了小米手机在印度的竞争力。同时,小米印度市场负责人Manu Kumar Jain曾表示:“小米目前正在和手机零部件供应商进行接触和合作,看对方是否能够在印度设立工厂,然后把零部件快速供应给小米手机的制造基地。”

6

最后,小米将扩大海外市场手机产业链,不断的加强印度智能手机零售领域,而且在印度主要以网络销售为主,已成为印度智能手机销售排行第二的品牌,目前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一的仍然是三星,但是小米能做到这地步已经很厉害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