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追赶iPhone 8!vivo或将国内首发屏下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之前很多传言旗舰机会搭载隐藏式指纹识别,由于技术安全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所以没有出现。现在最新消息,vivo有可能国内首发隐形指纹,按下屏幕就解锁。

22

据消息了解,来自业内分析师潘九堂爆料:“光学指纹这块,国外最先应该是苹果,国内最快可能是vivo,三星Note8应该还不会上。Vivo隐形指纹的样机已经出来了,直接按下屏幕就解锁了。Vivo这几年在新技术引入和产品创新上可圈可点,例如全球率先把HiFi推称旗舰手机标配,X9和Xplay6双摄,都给人印象深刻。”

23

通过爆料人提供的视频来看点此观看,确实只要通过手指直接按下屏幕就能解锁,相当的酷。vivo为了方便用户能方便直接到屏幕指纹识别,特意在待机屏幕上设计了一个指纹图标。

24

最后,vivo的隐藏指纹据说是汇顶技术实现的,已在等一些AMOLED屏幕的手机上实现屏幕内指纹,是不是汇顶还未得到证实,目前还未知是那个合作伙伴的技术。这技术如果真是vivo抢先首发隐形指纹技术的话,要掀起黑科技的热潮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