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摄虚化颜值拍妹神器!金立S10对比OPPO R11手机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自拍”已成为生活当中是留下最美的那一刻,用户对智能手机拍照能力需求越来越高,越来越时尚潮流,双摄像头手机开始肩负起手机拍摄创新的重任,从“双摄”发展到“四摄”,开始逐渐成为主流,很多国产手机厂商推广主打双摄像头的手机,虚化拍摄成为用户最喜欢的功能,当在很杂乱的环境里自拍自己需要虚化背景,那么这虚化效果就避免了这些问题,也可以说是与单反虚化效果相同,不光拥有不错的拍照,同时也保证性能以及续航。TechWeb将为大家分享拍照手机系列,金立S10和OPPO R11手机在综合方面都有哪些优势呢?

金立S10对比OPPOR11293

外观方面

金立S10手机外观设计轻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1080P的2.5D显示屏。机身上方对称设计,听筒的左边为前置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镜头),右边为前置柔光灯,以及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屏幕上方整体看起来很像对称的大白设计,又像一个萌萌表情设计感。

金立S10对比OPPOR11440

OPPO R11手机外观设计只有背面比上一代有了更大的改变,正面毫无变化,轻薄“小蛮腰”背面弧度细腻,整体比金立S10手机薄了很多。屏幕尺寸采用延续了上一代的5.5英寸的显示屏,表面2.5D玻璃设计,边框窄至1.6mm,最主要的细节上有改变。机身上方为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中间为听筒,光线感应器/距离传感器由原来了开放式改成隐藏式设计,减少了丑陋的开孔,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大气。

金立S10手机机身正面下方为前置式指纹识别按键,没有延续M6 Plus的活体指纹设计,指纹解锁的速度非常快,Home键为腰圆式的设计,与苹果一样采用不可按压式设计,只需轻按即可返回主页,可以自定义设计,Home键两侧为多任务键和返回键,但是会有物理震动反馈效果。

OPPO R11手机机身正面下方延续了上一代的椭圆形实体Home键,依然采用不可按压设计,支持指纹识别,解锁通过指纹识别速度非常快。Home键左右两侧依然配有指示灯的任务键和返回键,有助于夜晚操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