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FE延后发布:最快8月初上市

【TechWeb报道】外媒在前段时间有过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7翻新版将于7月7日在韩国发布,新产品名称为Galaxy Note FE。这个不同于所谓的官翻版,而是“重置版”,但这款已经迟到的旗舰,发布时间又延后了。

timg (3)

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Note FE的翻新没有想象中乐观,其首发将会继续跳票,或者延迟到月底,不过还有可能8月初前都不会发售。

可能是市场对三星Note FE还有很大需求量,该机订货量已经由原计划的30万台猛增至45万台,三星的产能有限,而为了充足的备货,三星选择将Note FE的发售延期至7月30日。

不过在另一方面,三星比较在意消费者注意到Note FE性价比较高优势,推出后影响正在热卖中的S8系列旗舰产品,因此Note FE一拖再拖,避免自家旗舰相争两败俱伤。

三星Note FE的基本配置与去年的三星Note 7一致,只是电池容量从3500毫安时减小到3200毫安时,同时还将加入在三星S8上首发的Bixby人工智能助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