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两款Xperia新机现身:运行Android O

【TechWeb报道】虽然已经不是当下智能手机市场中流砥柱,但索尼还是在不断推出新产品试图找机会弯道超越,比如现在索尼大法Xperia系列又有新动向,两款神秘新机通过UA描述文件露出马脚,除了确定了确实有新机蓄势待发,还证实了一些其他信息。

timg (4)

在UA描述文件中,这两款索尼新机型号分别为G8341和G8342,全部配备1080P屏幕。另外一个方面可以确定索尼Xperia这两款手机,运行了最新的Android O操作系统。

483107_13ff3

根据文件中泄露的信息,目前新机的其余配置参数还未流出,现在几乎可以确定Android O将于8月份在谷歌Pixel手机上首发来判断,索尼一直非常推崇给自家新机搭载最新系统,这样看来,这两台Xperia新机极有可能在IFA大会上亮相。

不过大法是否还有其他黑科技,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既然Xperia仍有新产品推出,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