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确定:全球首发骁龙836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近日有关三星Galaxy Note 8曝光越来越频繁了,看来距离发布也不远了。 现在最新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三星Galaxy Note8的代号为“Gr3at”,并且三星内部人士透露,三星Note 8将在9月上旬发布。

7

据消息了解,三星Galaxy Note8手机之前代号是“Dream”,意思是全视曲面屏。而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三星Galaxy Note8的代号并非“Great”而是“Gr3at”,具体何意,爆料大神没过多解释,实在让人有所费解。不过,三星Note8定在今年9月1日的德国IFA上亮相,首发搭载骁龙836移动平台,采用6.3英寸18:9曲面屏,配备1200万+1300万双摄,采用长焦+广角方案,内置4000mAh左右容量电池。指纹识别方案目前还未知,应该在下半年将会有最新隐藏式指纹黑科技出现。

8

不过,外媒得到了三星内部人士确定消息,Galaxy Note 8将选择在9月上旬发布,IFA大展上正式参展亮相,从而与iPhone 8展开正面竞争。三星为了确保Note 8不再出现差错,已经对这款手机进行了全面检测,质量、设计完全没有问题,而该机目前有两个版本同时在测,一个是指纹识别后置,而另一个是集成在屏幕中,最终要发布那款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综合结果才能确认。

最后,三星Note 8搭载年度新旗舰骁龙836处理器,性能以及GPU都会有很大的提升,总之这处理器很抢手了,已经有国内厂商抢先做到国内首发这款处理器。具体真相只能等待8~9月份揭晓了,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