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发布会邀请函亮相:官方暗示双重悬念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之前一加官方宣布将在6月21日在北京召开新旗舰发布会,昨日一加官网与京东启动了一加5产品提前预约。现在最新消息,一加手机官网公布了发布会邀请函,优雅内敛的OnePlus 5芳纶纤维个性保护壳,还有双重悬念。

一加5发布会邀请函图赏:双重悬念

据消息了解,一加手机官方发微博:“6 月 21 日不止夏至,更是惊喜而至。Focus on What Matters #一加5# 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优雅内敛的 OnePlus 5 芳纶纤维个性保护壳  —— 双重悬念即将揭晓!”可以看得出,不光很好的手感,同时会有强大发烧级的性能,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惊喜,具体是什么目前还未知。但是,一加手机5与OPPO R11设计有些相同,正面采用腰圆指纹,机身背部略微突起的平行双摄,边缘U型天线设计。

一加5发布会邀请函图赏:双重悬念

配置规格方面,一加手机5采用5.5寸1080P显示屏,搭载满血骁龙835,内存6G/8G LPDDR4X大内存+64GB/128GB UFS2.1存储组合。支持0.2秒指纹识别,配备1600万(f/1.7)+2000万(f/2.6)后置双摄镜头,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闪充技术,支持蓝牙5.0。

一加5发布会邀请函图赏:双重悬念

最后,有关一加手机5目前信息就这样了,这样的手机性能非常的让人期待,应该会有不小的惊喜。对于这款手机价位会是多少呢?预计6+64GB的起售价在2799~2999元之间。每年一款旗舰产品,总会有些期待,具体真相只能等待6月21日发布会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