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499元起!华为nova 2明日首卖:主打高颜值+双摄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之前华为在长沙发布了自拍青春机nova 2系列手机。现在最新消息,华为nova 2系列手机将于明日正式迎来首卖。

外观方面,华为nova 2采用全金属体化机身设计,主打高颜值、自拍、双摄以及Hi-Fi音质。整体风格定位与OPPO、vivo产品很相似,整体基因都是。机身6.9毫米厚度,采用2.5D屏幕弧度,后置式指纹识别,0.1毫米深超浅指纹识别按键,提供玫瑰金、流光金、草木绿、极光蓝、曜石黑五种配色。

配置方面,华为nova 2/nova 2 Plus手机采用1080p LTPS In-Cell屏幕,搭载麒麟659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128GB存储(最大可扩展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镜头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组合,OIS光学防抖、人像模式、虚化效果可调节、先拍照后对焦。内置2950mAh(nova 2)/3340mAh(nova 2 Plus)电池容量,都支持USB Type-C接口,双卡双待全网通,内置了AK4376A Hi-Fi芯片,运行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系统。

最后,华为nova 2系列手机将在6月16日上午10点08分开卖,华为nova 2售价为2499元起,而华为nova 2 Plus手机售价为2899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