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跑分成绩现身 双摄像头牛到爆

【TechWeb报道】三星Note 8最近消息不少,先是传闻会取消后部指纹识别而采用正面屏幕下方指纹识别设计,而且它的发布会早于苹果iPhone 8手机,如果没有意外有可能成为第一台屏幕下方指纹识别手机。现在它的跑分成绩出现在HTML5测试网站上。

1

HTML5网站测试成绩最高分为555,三星Note 8手机的型号为G950F,跑分达到了488分,超过了iPhone 7的415分成绩。

而且三星Note 8不仅性能强大,屏幕尺寸也得到了确认,通过计算,屏幕的比例为2.05:1,也就是说依然保持了与S8一样的狭长造型,主要原因是全面屏幕的加入。其他硬件方面,配备了6.3英寸屏幕,后置1300万+1200万像素的两个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骁龙836处理器或者Exynos 8895处理器。采用Android 7.1.1版本定制系统。

2

这次的摄像头设计格外引人注意,实际上S8就已经有双摄像头原型机了,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没有通过三星的认可,最终我们看到的S8还是单独摄像头,而Note 8既然采用了双摄像头,必然是有一定的突破,现在可以确认双摄像头支持3X光学变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