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良心:索尼Xperia XA Ultra获安卓7.0更新

索尼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曾经发布过一款名为Xperia XA Ultra的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超窄的边框以及前置1600万配有补光灯的OIS摄像头。

虽然该机没有在国内发布,但从工业设计来看,XA Ultra非常接近nubia的无边框,而且在浅色壁纸下黑边也几乎可以忽略。

其他配置方面,处理器为MT6755即Helio P10,3+16GB存储,支持SD卡拓展,后置215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700mAh,支持NFC。机身尺寸为164x79x8.4mm,重202g。

据外媒Xperia Blog报道,索尼为旗下这款大屏窄边框手机推送了Android 7.0更新,目前只有型号为F3211和F3212两个版本的手机能够检测到更新,更新后的版本为36.1.A.0.179。

相信其它版本的XA Ultra Android 7.0更新也已经在路上了。

极致超窄边框 索尼Xperia XA Ultra获安卓7.0更新

极致超窄边框 索尼Xperia XA Ultra获安卓7.0更新

极致超窄边框 索尼Xperia XA Ultra获安卓7.0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