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Moto还准备了一款入门级手机 配备联发科处理器

【TechWeb报道】最近联想旗下的Moto品牌准备了大量新品,似乎是在弥补联想手机和ZUK手机的遗憾。而且Moto旗下的E4系列手机Forze 2系列手机都在不断曝光,此外还有一系列其他产品。在6月份Moto品牌还准备了一款入门级新产品。

1

根据爆料,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WiFi行业联盟的认证,产品型号为XT1902-2,有趣的是,该手机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也就是图片当中的MT6757,预装了Android 7.1.1版本的定制系统,但并没有更多的信息曝光。

摩托罗拉向国外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当地时间6月27日晚19点在美国举办主题为“Motorola is back”(摩托罗拉回来了)的发布会,宣布在海外手机市场将重新启用Motorola品牌。不过联想从此以后很有可能淡出中国市场,而专注于耕耘国外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