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已可以拍摄动态照片 兑现发布会承诺

【TechWeb报道】今日华为手机在官微发表了新的图片,表示华为P10在升级了最新版本的系统之后,会新增“动态照片”功能,该功能和苹果的Live Photo比较类似。

1

在早前华为P10的发布会上,官方就曾经表示该机支持“动态照片”拍摄,但要等到后续系统的更新。而现在新的系统到来了,随之而来新的功能也来了,华为此次也兑现了之前在发布会上的承诺。

华为P10升级到最新的系统版本后,会提供动态照片拍摄功能,查看时长按照片就会动起来,同时还支持记录声音。据悉华为之后的机型也将采用该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