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G7发布时间曝光:前者最快8月底亮相

【TechWeb报道】虽然LG放弃了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但还是对其他国家消费者还是特别重视,据外媒最新消息爆料,LG后续的两款新旗舰将会比预期更早发布,来应对市场上友商产品的竞争。

据悉,LG将在下半年推出旗舰手机V30,这款手机将于8月发布,G6续作G7则会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就直接发布。

timg (2)

虽然LG目前还未对此消息正面做出回应,不过一名LG公司发言人称,“后续机型的发布计划根本就还没制定”。

在硬件规格上,LG V30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36处理器,而G7则会采用高通骁龙845;两款新机还都将配备OLED屏幕,在屏幕创新上LG是一把好手,足可见自家手机将会优先享受黑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