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Moto X4/G5S+手机曝光:骁龙660要来!

【TechWeb报道】6月16日消息,之前联想公布了将在本月27日美国宣布“Motorola(摩托罗拉)”回归。现在最新消息,本月Moto海外有三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要发布Moto Z2、Z2 Force两款新品,不止这两款还有其他的惊喜。

158

据消息了解,联想将在“Motorola(摩托罗拉)”回归发布会上亮相Moto Z2、Z2 Force两款新品,这两款手机延续了经典模块化设计,同时还支持前代的模块,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最主要的是Moto Z2 Force手机采用新一代Shattershield不碎屏。

156

另外,除了这款手机,爆料人士透露本月可能会Moto G5S+、Moto X4也会同时登场。Moto G5S+采用5.5寸的大屏手机,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搭载骁龙626处理器,配备后置双摄镜头,内置3068mAh电池容量。Moto X4采用一体化双面玻璃机身,配有IP68防水级别,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3800mAh电池容量。

157

最后,Motorola回归带来这么多产品,可谓是这次要爆发,掀起对于摩托的情怀,那么各位网友们对于这四款产品会有兴趣吗?让我们期待21号于巴西发布Moto G5S+,27日Moto Z2、Z2 Force,月底发布Moto X4,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