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Note 9曝光:华为首款全面屏设计机型

【TechWeb报道】6月16日消息,华为上周发布了荣耀9手机,节奏相当的快。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爆料荣耀Note 9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164

据消息了解,来自潘九堂爆料:“华为今年下半年会较早推出18:9全面屏产品。”可以证明接下来是荣耀Note 9采用全面屏手机,采用18:9的屏幕比例,尺寸达到了6.6英寸,华为一直是保守做法,但是为了更好的体验,荣耀成为试水的平台。荣耀Note 9硬件规格,搭载麒麟960八核芯片,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

165

最后,目前国产全面屏手机不多,下半年国产手机开始大规模普及全面屏设计,也有可能华为Mate 10将在年末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荣耀Note 9成为华为首款全面屏设计的手机,具体会不会真是这样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