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屏幕参数曝光彻底:分辨率令果粉惊喜

【TechWeb报道】6月17日消息,来自知名分析师郭明池预测称,苹果将于今年秋天发布一款全新设计的iPhone8,iPhone8将采用OLED显示屏取代LCD屏幕,并彻底移除传统Home 键,显示屏将占据设备正面全部空间。

根据郭明池的预测,iPhone8似乎已经出现在网站的访问数据中,只是数量很少。郭明池预测,iPhone8将配备5.8寸显示屏,其屏幕分辨率为1242 x 2800,除去底部的功能区,屏幕显示部分的尺寸为5.15寸,分辨率为1125x2436。屏幕部分将可以用来显示应用和其他内容。

QQ图片20170617094836

目前,功能区的细节我们还不清楚,但很有可能作为iPhone的Dock区域,并支持指纹识别,实现Home键功能,以及显示其他动态按钮。

尽管预测中iPhone8的分辨率令人惊喜,但在不少人看来,这款设备最终的呈现效果可能并非如此。自iPhone 4以来,苹果Retina显示屏一直使用像素翻2倍或3倍的方式增加字体和其他元素的清晰度。比如,iPhone 7屏幕的原生分辨率为750 x 1334,但设备本身的分辨率只有375 x 667。苹果Plus尺寸的iPhone原生分辨率为1080x1920,而真实的屏幕分辨率为414 x 736,这是3x模式。

如果iPhone 8的分辨率为1125x2436,这意味着是375x812的3xRetina屏幕模式,这个尺寸与iPhone 7宽度相同,并且略高一些。(三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