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渲染图/谍照双曝光 长成这样你愿意买吗?

【TechWeb报道】6月17日消息,9月三星就将发布自己的新旗舰,近日外媒TechnoBuffalo曝光了一组疑似Galaxy Note 8的渲染图,这组渲染图设计者为Benjamin Geskin,就是最近在推特上经常爆料iPhone 8的那位。而现在,据说是Galaxy Note 8的官方渲染图又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QQ图片20170617103745

由渲染图来看,Galaxy Note 8的外观基本上与我们的预期相符,但是也有一些与Galaxy S8相比明显的不同。比如在Galaxy Note 8的背面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作为必备的卖点,三星Note 8依然提供了S Pen。

此照片一经曝光之后,即有人认为此张渲染图有可能是粉丝根据自己的想象所绘制,并非出自官方之手。

QQ图片20170617103748

但有一点可以推断,在9月发布的Galaxy Note 8在外观设计风格上应该不会与Galaxy S8有太大的区别。

据此前曝光的其他硬件信息显示,Note 8将采用骁龙836处理器,相比骁龙835有频率方面的提升,整体性能预计有小幅度提升,不过具体如何还不清楚,内置6GB RAM存储,甚至有可能针对中国等地区推出8GB版本,使用了双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1200万。(三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