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外观基本确定 全屏钢化膜及保护套齐曝光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距离苹果正式宣布新款iPhone还有3个月的时间,一些苹果主要的配件厂商已经收到了iPhone 8的模具和参数信息,iPhone 8外观基本确定,其配套的全屏钢化膜已经在小规模试产。

近日微博@杨恩泽Eanling曝光了iPhone 8的钢化膜和保护套,并称iPhone8全屏钢化膜,不是前面板,就全屏钢化膜小规模试生产,7月底到8月初会量产。

0

从曝光的屏幕钢化膜来看,钢化膜四周预留的边框都极其狭窄,预示iPhone 8机身正面将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另外在顶部为听筒、摄像头、传感器等预留了位置,且机身正面没有Home按钮。

00

据了解,这款超薄全覆盖弧形屏幕保护套是专为iPhone 8量身设计的,具备坚固耐用、高透明度和高灵敏等优点,能够为黑色iPhone提供边缘屏幕保护。

另外从曝光的iPhone 8机身保护套来看,产品为iPhone 8的背面预留了更大的开孔,以安放垂直排列双摄,但没有预留指纹识别模块的空间。(唐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