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今日10点再次预售:2-4周发货

上市两个月,小米6依然处于很难买到的状态,这并不说官方饥饿营销,而是用户的需求实在太大。当然,这跟产能爬坡也有一定关系。

今天,小米官网宣布,6月20日上午10点,小米6 64GB/128GB亮黑色版本将启动预售,预计预计2~4周内发货。

如果抢不到小米6的话,参与预售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少确保能够拿到。

当然,从此前几次预售来看,预售开启后持续的时间非常短,基本上也跟抢购差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EO雷军此前曾表示,小米6的产能在近期会有改善,希望能够早日现货供应。

小米6再次预售:2-4周发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