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明日发布最终渲染图再曝 正面神似一加3T

【TechWeb报道】一加将于明天(6月21日)上午10点在北京发布最新旗舰一加5,目前包含真机开箱、具体配置、跑分情况都已经曝光得差不多了。而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曝光了一组一加5正反双面的定妆照,应该是在明天发布前的最终极爆料了。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来看,一加5与之前的一加3T从正面外观上来看并没有什么变化,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背面。如果消息属实,这张曝光图就是一加5最终的外观。

图片6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6GB/8GB RAM+64GB/128GB ROM运存组合。目前一加5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标价9999元。亚马逊将在印度对一加5进行独家销售,价格6GB+64GB标准版为3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500元;8+128GB版手机3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4022元。按照一加一贯的国内外战略来看,国行价格有可能在3000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