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U11火炽红版发布 代号红白皇后售价4999元

【TechWeb报道】上个月HTC在台北正式发布了HTC U11旗舰手机,尽管到目前为止HTC都没有透露U11的具体发售数字,但该公司表示HTC U11销量好于One M9,国行售价4599元起。除了美国版太阳红(Solar Red)外,HTC官方也宣布国行版U11将在今天迎来火炽红和云涌白,号称“红白皇后”。

图片1

HTC U11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内存4GB/6GB,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UltraPixel三代高感光大像素1.4μm相机,支持Edge Sense边框感压技术,采用3D水漾玻璃机身,电池容量为3000mAh,预装Android 7.1系统。目前HTC U11 火炽红、云涌白版还未正式出现,目前只有皎月银、沉思黑、远望蓝色。

图片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