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ZUK Z3 Max意外泄露?骁龙835+8GB运存

【TechWeb报道】大家现在都知道,ZUK被联想判了死刑,但是该机此前在电商平台上销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态,大家似乎对性价比手机依然充满好感,这也让官方似乎有了别的打算。

483631_9e520

近日,网友流传了一组疑似ZUK新机的爆料图,这款手机名称为联想ZUK Z3 Max,搭载骁龙835处理器,8GB RAM + 256GB ROM。从硬件配置来看如果真的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这款手机必然是今年生产的,难倒联想发现ZUK依然有价值,打算让它重生?

483630_f6864

ZUK Edge发布时,官方给出了以小见大来解释该机搭载的高屏占比屏幕特色,从此次曝光出的ZUK Z3 Max真机图来看,该机拥有极高的屏占比,机身四角采用圆角设计,边框设计也是看似相当出彩。

该机的真伪还有待查证,不过如果真的推出,按照ZUK自身定价策略,这款手机将会在2500元左右,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