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6亮银探索版亮相闲鱼 拍出16999元天价

【TechWeb报道】雷军之前在小米6的发布会上介绍过小米6的亮银探索版,由于生产环境的艰巨和技术方面的严格,该款机型未能实现量产。全球仅有数量很少的几台。然而日前有一台小米6亮银探索版惊现闲鱼,目前已经炒到了16999元的天价。根据卖家介绍,该机是全网唯一一台小米6亮银探索版,并且是一台媒体评测机。

图片4

然而今天上午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 在微博上作出了回应。他表示不能让媒体老师背锅。小米6亮银探索版根本就没有发出去过任何一台媒体评测机,闲鱼上出现的那台应该是前期工程机,从图片来看工艺和调色都不太对。另外他还表示,因为亮银探索版工艺及其复杂,小米目前还在测试,工程机属于小米资产,小米又追责买卖双方的权利。

图片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