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叫iPhone 8!苹果新机再曝光 命名出人意料

【TechWeb报道】最近苹果新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不过在没有得到进一步消息的时候大家一直称之为iPhone 8,不过按照苹果一贯的风格,这款产品如此命名的可能性不太大,很有可能明年款式才会如此命名。

那么iPhone新手机究竟会命名为什么呢?我们都知道今年会有三款新产品,其中iPhone 7s和7s Plus几乎没有悬念了。根据爆料大神给出的苹果新手机第三方厂商的贴膜样品看,这次新手机很有可能叫做“Apple Decade Edition”也就是10周年版本的意思,因此他猜测有可能叫做iPhone DE或者iPhone 8 DE。

图片1

不过这只是第三方的产品,并不代表苹果,虽然一般来说苹果会提前透露一些重要信息给第三方配件厂商,但是否这么早告知命名就不清楚了。

此前也有人认为这次新产品会命名为iPhone X或者iPhone Edition,无论最后采用怎样的命名方式,都要等待苹果的定夺,相信在发布之前就会曝光,不过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