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Pro 2曝光 下个月登场采用全面屏幕设计

【TechWeb报道】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曾经是该品牌的生力军,红米系列凭借低廉的价格和丰富的产品型号,开创了国内低端手机市场高品质手机的先例。现在小米似乎又在酝酿一款更加强大的大杀器——红米Pro 2。

这款手机将会非常强大,根据爆料红米Pro 2手机将会采用5.46英寸屏幕,与众不同的是这次分辨率为2160*1080,也就是2:1设计,而不是传统的16:9屏幕,这意味着很有可能采用全面屏幕取消虚拟按键。

图片2

另外该产品将采用玻璃机身设计,配备了骁龙660处理器和4GB RAM内存,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会成为红米系列新的旗舰,其实不只是红米系列,恐怕很多手机品牌的高端型号也无法与之抗衡,而小米一贯的风格,这款手机的价格是不可能超过2000元的,所以性价比非常高,值得期待。

消息源表示,该手机将会在7月份发布,屏幕有国内厂商天马提供,该屏幕实际上已经展出过了,预计本月开始大批量出货给手机厂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