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就长这个样 第三方配件商泄“天机”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将会推出10周年纪念版本手机,虽然纪念版手机究竟如何命名还不知道,但现在外观基本上已经确认了,根据供应链条的曝光,手机的设计样式、外观的布局都得到了泄露。

最近,第三方配件厂商泄露了整个真机。一般来说苹果在发布新手机之前会提前给第三方厂商尤其是外壳制造商手机的具体三围数字,以及模型样品,来保证手机上市之后有足够的配件可供选择,这也是苹果iPhone受欢迎的地方,不过这也是苹果新手机发布之前泄露“天机”的重要渠道。

图片3

根据苹果外壳制造商之一的Olixar的渲染图,苹果iPhone 8新手机的样子被完全曝光了。从泄露的渲染图看,和之前的渲染图曝光非常相近。

手机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后部是双后置摄像头,不过相比较iPhone 7 Plus是纵向排列的而不是横向,不知道此举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中间是LED闪光灯。正面屏幕造型特殊,虽然是全面屏幕,但没有去掉、扬声器、3D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屏幕为此裁剪了一个凹槽呈现出不规则凹形。

图片4

还有一个细节,就是手机透明后壳采用的都是密闭式设计,也就是说除了摄像头背部就没有其他开孔了,非透明版本有苹果LOGO的开孔。这能说明什么呢?此前有人怀疑苹果采用了后部指纹识别解锁设计,现在看来背部指纹是不可能了,也让人松了一口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