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龙虎风云会!2017下半年7部焦点旗舰推荐

 

如今已经来到6月下旬了,下半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对于智能手机行业,下半年才是最热闹的。因为上半年不少厂商几乎是偃旗息鼓了,并没有重磅产品发布。除了华为P10、小米6、三星S8、nubia Z17和即将发布的一加5(6月21日发)外,并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重磅产品。

不过下半年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的龙虎风云会,那些憋了半年之久的厂商可以在下半年好好来一发了,具体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呢?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

一、魅族PRO 7

买手机先别着急 2017下半年即将发布的7部旗舰推荐

和去年“周周新机、月月演唱会”不同,魅族今年表现得异常低调,半年时间也就发了两款千元机魅蓝5s和魅蓝E

来到下半年就轮到旗舰机登场了,首先就是代表魅族高端系列的PRO 7它最大的亮点是背部嵌入了一块副屏,能够提供未接来电、App通知等信息,并配备了双摄像头,正面依然是家族脸,双U天线,搭载联发科Helio X30芯片。

从渲染图来看,魅族PRO 7是一款极具创意的旗舰,你喜欢吗?

二、小米Note 3

买手机先别着急 2017下半年即将发布的7部旗舰推荐

去年小米Note 2表现就非常不错,如今小米Note 3也被曝光。依然是双曲面屏,分辨率升级为2K,由三星提供,这款屏幕的曲率和数值也会和三星Galaxy Note 7全面屏接近,整体屏幕素质会有不小的提升。

此外,小米Note 3有可能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会进一步提升,性能方面则是搭载骁龙836处理器,6GB内存起步。

如此一来,小米Note 3就是一款近趋完美、非常值得期待的旗舰产品。

三、Moto Z2

买手机先别着急 2017下半年即将发布的7部旗舰推荐

从2014年开始,联想接下了Google的接力棒,将摩托罗拉带回了中国。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产品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而后产品线调整也对摩托罗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产品和品牌传播中由摩托罗拉(Motorola)调整为联想Moto,一度造成消费者对品牌失去认知的情况。

如今有消息称联想将重新启用Motorola品牌,回归之后的首部大作就是这款旗舰Moto Z2(暂且称之为Z2)。

外观将延续上一代的模块化以及超薄机身设计,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国行版还将会预装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定制ROM ZUI。

经典品牌回归,你还会为情怀买单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