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999!HTC U11火炽红图赏:重新定义红色

 

昨天(6月20日)HTC U11全新配色火炽红和云涌白两个新版本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官方给它俩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红白皇后”。

4999!HTC U11火炽红图赏:你的美无法形容

目前这两款产品已在官网开启预约,售价4999元,有且只有高配版(6+128)才享有这一配色。

现在HTC官方带来了U11火炽红的真机图赏,虽然目前红色手机已经“烂大街”了(OPPO R11、华为Mate 9、iPhone 7 Plus、锤子坚果Pro、努比亚Z17mini、荣耀V9等都有红色版本),但HTC U11的红“与众不同”。

4999!HTC U11火炽红图赏:你的美无法形容

HTC U11采用了全新的3D曲面水漾设计,这是一个8曲面3D玻璃,机器的每一个角都采用3轴对称。所谓的水漾,就是HTC U11那独具一格的反光效果,火炽红配色在红色的基础上通过“分光混合成色技术”加工,实现了不同角度下不同颜色的反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火炽红的HTC U11从侧面可以看到金色,流光溢彩,颜值非常之高,如此炫酷的外观设计是目前其它红色手机所不具备的,可以说HTC又重新定义了红色。

尽管HTC目前手机业务非常不景气,但是HTC U11的颜值做工丝毫不输竞争对手,火炽红配色分分钟教对手如何去做红色的手机,颜值大赞,不过只有高配版才享有这待遇,算是一个遗憾吧。

以下是官方送出的更多图赏,请大家欣赏。

4999!HTC U11火炽红图赏:你的美无法形容

4999!HTC U11火炽红图赏:你的美无法形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