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韩媒:三星Note 8将于8月26日美国纽约发布

【TechWeb报道】三星Note 8发布时间现在成为了很多还没有购买S8系列用户最关注的事情,随着下半年临近,这款手机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比如在发布时间上,就有各种说法,不过大多时间都锁定在了8-9月。

timg (1)

现在该机发布时间终于确定了,今天外媒带来了援引三星官方的准确消息:三星Note 8将于8月26日在美国纽约发布。

从时间上来看,三星既没有按照8月初的老传统发新机,也没有打算蹭德国IFA大会热度,选择8月26日比去年三星Note 7的发布时间要晚上几个礼拜。

硬件配置上,三星Note 8将配备6.3英寸全面屏、后置双摄、Bixby人工智能助手和小幅升级的S Pen。与三星S8系列类似,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机身背部,但位置会比较靠背部面板的中线位置。关注三星Note 8手机用户,还请8月26日等待这款旗舰正式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