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2 Play国行即将开卖:27日亮相

【TechWeb报道】联想对摩托罗拉有天生的执念,在放弃ZUK品牌后,联想大力更新摩托罗拉产品线,在今年6月1日,联想在巴西发布Moto Z2 Play,终于在本月27日国行版Moto Z2 Play将要正式亮相了。

timg

据悉,国行版Moto Z2 Play配备5.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26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个版本,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从硬件配置上看,该机属于中端手机定位。

虽然ZUK被联想放弃,但值得注意的是,国行版将会运行ZUI操作系统,说明这个系统还是得到了官方认可,这也预示着而未来越来越多的Moto国行手机会运行ZUI系统。

现在Moto官微开始进入产品预热阶段,产品售价上,Moto Z2 Play海外版64GB价格为499美元,约合3398元人民币,预计国行版会在3299元。冲这个价位,估计还是情怀粉买的多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