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 Active文件资料曝光:最快与Note 8一同发布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由于三星Galaxy S8手机采用双面玻璃机身容易遭到碎屏问题,需要坚固的保护。现在最新消息,三星为了手滑党需求专为Galaxy S8手机开发了另个三防版本“Galaxy S8 Active”。

QQ图片20170621174438

据消息了解,三星正在开发三防版Galaxy S8,满足手滑党的需求。三防版Galaxy S8名为Galaxy S8 Active,它不仅防摔,还具备更好的防尘和防水性能,是一款极其坚固抗折腾的智能手机。同时外媒也爆料了有关三星Galaxy S8 Active的文档,文档显示该机型号为G892A,运行Android N系统。

QQ图片20170621174440

另外,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S8 Active的真机渲染图,外观看起来很像LG G6手机,屏幕占比非常的相似,简直一个模样刻出来的。配置改一个方面,三星S8 Active与Galaxy S8参数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就是电池容量提升至4000mAh,解决了S8最尴尬的问题。

最后,对于三星Galaxy S8 Active手机何时发布,目前三星官网泄露的文档并没有透漏发布时间。预测应该会在8月份与Note8一同发布吧,或许将在7月份,而且这个版本只美国AT&T独家销售。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爆料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