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详细评测:2999元起值不值?

 

一加5怎么样?一加5详细评测:2999元起值不值?2015年秋季,在发布iPhone 6s的时候,苹果在官网上打出了一条这样的广告语:“唯一的不同,是处处都不同”。

安卓版iPhone 7P到底如何?一加5详细评测:快到没朋友

句话放在一加5上似乎也有几分道理,但不同的是,一加5“撞脸”的不是它的上一代产品一加3/3T,而是iPhone 7 Plus和OPPO R11。

不过就像iPhone 6s之于iPhone 6一样,一加5虽然第一眼看上去有点眼熟,但当你真正去使用它的时候,会发现这是一款“处处都不同”的手机。

究竟像不像iPhone 7 Plus?        

先从大家可能是关注和吐槽最多的外观说起。

安卓版iPhone 7P到底如何?一加5详细评测:快到没朋友

同样的上下各一条“U形天线条”,同样横着摆在机身左上角并且突出机身的双摄,同样主打磨砂黑配色,甚至几乎和iPhone 7 Plus位于同一位置的闪光灯、降噪麦克风和品牌logo……

当你第一眼看到一加5的时候,很难不想到iPhone 7 Plus(以及OPPO R11),包括我们自己。但另一方面,照片很多时候是有欺骗性的,当你把一加5拿在手里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这两款手机其实有很大的区别。

安卓版iPhone 7P到底如何?一加5详细评测:快到没朋友

一加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