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详细评测:2999元起值不值?

 

还记得在去年6月份一加3的发布会上,刘作虎神采飞扬地讲一加是如何花了多么巨大的精力“打磨”中框和后盖相交处的那条棱线吗?在一加5上,这条在一加3上精心打磨的棱线得到了保留。

安卓版iPhone 7P到底如何?一加5详细评测:快到没朋友

不过由于一加5后盖两侧的弧度收得比一加3更大,再加上机身的整体厚度稍有缩减(一加5为7.25毫米,一加3为7.35毫米),从侧面看上去,一加5这条棱线分出来的中框厚度变得更薄(大概只有不到3毫米)。

这种设计不仅让一加5在视觉上看起来更薄,并且在握持手机时,更窄的中框也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时感觉手机更薄。

安卓版iPhone 7P到底如何?一加5详细评测:快到没朋友

另外,在手机左右边框的上下两头,一加5的棱线会逐渐地向后盖边缘(也就是贴近屏幕边缘的位置)收,这也是一加5和一加3(以及iPhone 7 Plus、OPPO R11)在外观上一个明显的不同。

安卓版iPhone 7P到底如何?一加5详细评测:快到没朋友

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让手机上下中框和后盖更加无缝地连在一起,在某些角度下可以让手机看起来更加薄。这也是为什么在一加5的这张发布会预告(见上图)中,手机会显得如此薄的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