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详细评测:2999元起值不值?

 

另外,除了常规的显示模式,一加5还加入了一个特别的“阅读模式”,大致原理是通过AMOLED屏幕模拟出类似电子书的观感(色温变暖、黑白),用户可以选择某些app启用,也可以全局打开

如果你习惯用手机长时间阅读,这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不过受限于显示面板,大家不要指望它可以媲美Kindle的电子墨水屏效果。

安卓版iPhone 7P到底如何?一加5详细评测:快到没朋友

就屏幕这一部分,相比iPhone 上的顶级LCD屏幕以及三星GalaxyS/Note系列上面板顶级并且拥有完善色彩管理的AMOLED屏幕,一加5在色彩表现、清晰度上都有一定的差距,虽然算不上天上地下,但也的确能在日常使用中感受出来。

相比国产3000元档的其它产品,在对面板调教进行了改良后,一加5的屏幕表现也达到了这个价位正常的水准,不至于拖后腿。

一句话概括就是:一加5的屏幕相比一加3/3T有进步,距离顶级水准有差距,不会“辣眼睛”。

聊完了外观和屏幕这两个可能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我们再看一下一加的两个传统强项:性能和拍照。

如何评价骁龙835加8GB运存的使用体验?

硬件上,一加5不出意外地把能堆的料全给堆上了,包括骁龙835、8GBLPDDR4内存、UFS2.1双通道闪存,各种跑分见下图。

安卓版iPhone 7P到底如何?一加5详细评测:快到没朋友

在系统的性能调度上,一加5则延续了一加3/3T的整体策略,简单来说就是“能跑多快跑多快”。

安卓版iPhone 7P到底如何?一加5详细评测:快到没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