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Pro 7工程机实物曝光 真的有后置墨水屏幕

【TechWeb报道】前不久魅族旗下新旗舰手机在网络上曝光,曝光内容显示,这次产品与魅族以往设计风格完全不同,颇有点小清新的设计方式,因为后可上配备了一块电子墨水屏幕,而且位置与众不同,摄像头也经过了调整。

不过一直只有渲染图,魅族官方的预热文案似乎暗示了这一点,不过按照魅族一贯宣传风格,最终结果还不好说,毕竟“声东击西”做法在行业内经常见到。好在这次有人曝光Pro 7手机的工程样品实物,这就意味着产品的真实性和主体设计已经得到确认,最终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QQ图片20170622073709

根据曝光的工程机,可以肯定有黑色版本,后置双摄像头,不过摄像头非常靠近边缘,可能是为了与电子墨水屏幕想呼应而一定到边缘的,不过令人不解一般电子墨水屏幕都是显示黑色字体和图案,完全黑色的底色究竟会展示出怎样的显示效果呢?在谍照当中并没有点亮辅助屏幕,所以我们无法知晓,但这更引起了大家好奇心。

QQ图片20170622073713

另外,手机后可上面写着方案8,意味着至少还有前面七个方案,最终会采用哪一种还不得而知,可以肯定是魅族Pro 7这次会带来一款很不一样的手机,如果没有意外,该产品会在今年7月份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