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一款翻盖手机?三星G1650“身份证”曝光

【TechWeb报道】手机要想在国内上市,首先要经过工信部下属的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入网,得到入网许可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当然了通过认证得到入网许可意味着手机上市之前的手续已经基本准备就绪,剩下的内容在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搞定,所以一般获得入网许可就意味着手机很快就能发布并且上市销售。

最近三星旗下一款型号为SM-G1650的产品通过认证,不过与一般产品不同的是,该手机采用了翻盖式设计。

QQ图片20170622075544

其实三星一直没有放弃翻盖手机,每年都会推出W系列来满足市场独特需求,不过这个系列价格比较昂贵,主要面向高端用户,今年上半年还曝光了一款SM-G9298,疑似W2018。现在还不知道这款G1650型号手机究竟是哪种定位,但以往三星一年只推出一款W系列手机,如果该产品上市的话将打破这种传统。

因此业内人士分析,该产品很有可能是定位相对较低的翻盖手机,从外观上看,产品设计虽然和W2017等手机相似,但缺少了几分华丽感,因此有可能是价格相对便宜的版本,当然了以往W系列新品的价格都是破万的,甚至超过顶配的额三星旗舰S系列和Note系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