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大骁龙835旗舰手机对比:2999元的一加5排第几?

 

如果只是比正常的零售价格,一加5绝对有优势。三星Galaxy S8标配4GB+64GB的官方零售价格为5688元,而S8+的4GB+64GB版则从6188元起步,最贵的6GB+128GB皇帝版为6988元。

对比之下,不管三星送什么东西或者优惠多少钱,一加5T的价格确实便宜很多。

六大骁龙835旗舰手机对比:卖2999元的一加5你觉得值吗?

一加5和Galaxy S8所搭载的都是相同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存大小一加5的6GB标配以及8GB高配占优,储存两者最高都是128GB的UFS2.1储存。不过,屏幕尺寸上Galaxy S8的5.8英寸和S8+的6.2英寸明显比一加5的5.5英寸更大,不仅是漂亮的全面屏,而且2K分辨率显然也是三星旗舰占优。

不过,即便一加5用上更大尺寸的2K屏,再怎么样也比S8便宜。  

与HTC U11相比

售价方面,HTCU114GB+64GB版本4599元,6GB+128GB版4999元。配置饭囊Ian,U11也搭载了5.5英寸的屏幕,不过分辨率是更高的2K级别,并配以EdgeSense边框触控黑科技。不过,从主要配置上来说,性价比还是一加5高。

六大骁龙835旗舰手机对比:卖2999元的一加5你觉得值吗?

与小米6比

不过,与内地品牌比,一加5就难说了,因为要说性价比没有人能比得上小米,小米手机在1999元价格点上推出了5代产品,而一加手机仅保持两代就撑不下去了。小米6和一加5一样是骁龙835旗舰智能手机,6GB标配内存,64GB版2499元,128GB版2899元。

很显然即便是高配版的小米6,依然比一加5更具性价比,两者屏幕都是1080p,只不过一加5是AMOLED屏,且支持P3色域,还有堪比Kindle的阅读模式。但从性能怪兽的角度来看,还是小米6更平易近人一些。

六大骁龙835旗舰手机对比:卖2999元的一加5你觉得值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