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真机图赏:撞脸iPhone 7 Plus?

 

6月21日消息,沉寂7个多月之后,一加手机今天上午在北京正式发了年度新品旗舰一加5。6GB+64GB版售价2999元,8GB+128GB版为3499元。

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发布会上表示,成立这四年来,一加一直坚持初心:“只做旗舰,却依然活得很好”。据官方透露,一加去年已经实现了盈利。

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就把新品的配置全部公布,这是一加一贯的作风,这次也不例外。一加5核心方面搭载了高通目前性能最强的移动平台骁龙835,主频为2.45GHz,后置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时,支持5V/4A快速充电。骁龙835采用10 nm制程工艺,功耗比上一代降低25%。

同时,它所配备的Adreno 540图形处理器渲染能力比上一代提升25%。

一加5的运行内存分为6GB和8GB两个版本,机身存储分为64GB和128GB版,且均为UFS2.1。刘作虎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加5是全球唯一一家大量采用8GB运行内存的手机厂商。他在发布会前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透露,一加5前期备货为100万台。

除了上述这些核心配置,一加5还支持全球绝大部分地区的4G+,6模34频。刘作虎宣称为了更广的网络制式支持,一加5在这项功能上增加了约100元的成本。另外,该机目前已经在北京试商用公交卡NFC功能,广州、深圳两地将陆续开通。

除了豪华的核心配置,刘作虎称一加手机在工业设计上也有自己的坚持。他说一加5真机外观此前在网上遭到曝光,网友大量吐槽该机像某某手机让他很伤心。这次的一加5采用硬朗+圆润的设计语言,刘作虎称该机进行了超过100次的金属外观打样,是一加这四年来设计时间最长,研发经费最多的一款产品。

一加5的外形依旧是延续了上一代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背部的曲线、边框以及双C天线处都经过了细致的调校,刘作虎在会上宣称该机“手感更TM爽”。它一共分为月牙灰和星辰黑两种配色,正面搭载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支持模拟Kindle墨水屏的阅读模式,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拍照是近期各大手机厂商的主打,一加5也不例外。该机这次后置了1600万(主)+2000万(副)像素双摄像头,主镜头光圈为F/1.7,支持人像模式、2倍无损光学变焦和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前置镜头则是1600万像素,不支持柔光灯,但支持屏幕补光自拍。

一加5搭载基于Android 7.1定制的氢OS 3,5操作系统,没有做太多炫技的功能,主要是针对快、稳、省进行优化,升级App预加载清理、游戏免打扰、一键快捷支付等功能。

具体售卖信息方面,一加手机5分为两个版本:6GB+64GB版售价2999元,8GB+128GB版为3499元,将于6月22日也就是明天上午10点在一加官网和京东开卖。

一加5“撞脸”iPhone 7 Plus?刘作虎伤心了

一加5“撞脸”iPhone 7 Plus?刘作虎伤心了

一加5“撞脸”iPhone 7 Plus?刘作虎伤心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