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全面屏没跑:Home键三种方案可选!

iOS 11最新测试版的驾驶模式中,Siri新图标Home键暗示iPhone 8将放弃传统Home键,而这也是新机最大的变化。

三种方案可选!iPhone 8全面屏没跑:Home键放屏中

对于苹果来说,想要把iPhone 8的传统Home键集成在屏幕内,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情,不是技术不行,是目前产业链在这块累积仅仅是刚起步。

据美国媒体CNET报道称,iPhone 8的屏内Home键有三种方案可选,不论是哪一种方式,都面临产能跟不上的情况,前期爬坡会非常痛苦,简单来说这三种方案是:

三种方案可选!iPhone 8全面屏没跑:Home键放屏中

1、透过玻璃的针孔提供光学或超声波指纹识别;

2、用薄膜指纹传感器(屏幕内)替代AuthenTec Touch ID;

3、让保护玻璃变薄,用作指纹区域;

需要注意的是,这三种方案都是Home键前置,所以果粉大可以放心。报道中援引的Cowen & Co数据显示,iPhone 8今年9月发布后,出货可能会推迟1-2个月,第四季度才开始正式销售

凭借iPhone 8,今年iPhone整个销量将会创新高,其第四季度差不多可以卖出最多9000万台手机。

三种方案可选!iPhone 8全面屏没跑:Home键放屏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