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二代概念图曝光:搭载3D感测镜头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全面屏设计的手机越来越多了,接下来受关注的是小米第二代MIX手机,会不会持续采用全面屏呢?现在最新消息,小米第二代MIX有可能采用玻璃材质机身。同时搭载与iPhone 8一样的搭载3D感测技术。

QQ图片20170622190545

据消息了解,小米官方已经证实国际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将继续为小米设计第二代MIX,并且有可能采用玻璃材质机身。供应链人士@冷希Dev在微博爆料称“下半年智能手机的新亮点将会是3D感测技术的应用,并且目前光学镜头厂商光耀科的3D感测镜头已经开始出货,除了供应给苹果以外,还获得华为和小米的订单。”也就是说,很有可能该技术小米MIX第二代率先试用。

QQ图片20170622190548

有关3D感测技术方面,目前主要有两种解决方案:第一种,前置3D双摄像头+红外生物识别传感器的组合实现3D感测技术,支持AR技术;第二种,搭载3D感测技术,完善全面屏手机指纹解锁设计上的先天不足。

最后,谁最终采用3D感测技术呢?业界众多人猜测谁用上本厂商JDI的6英寸18:9的LCD液晶全面屏谁就有机会采用该技术。不光是外观上有所改变,屏幕占比会有较大的新升级。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