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30最快将于德国IFA 2017大会发布:屏幕有亮点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外媒曝光LG第二款新旗舰手机将要来了,下半年旗舰新机V30将在8月31日德国柏林IFA 2017消费电子展开幕前夕发布,并且在展会上推出V30。

QQ图片20170622172526

据外媒报道了解,LG V系列旗舰产品首度登陆IFA,最早的V10仅在韩国低调发布。LG将会在9月份于柏林召开的IFA展会上推出V30,这款手机将采用全视觉屏幕+全新形式辅屏的设计风格,和此前的V系列旗舰相同,还会采用滑盖设计。

QQ图片20170622172529

采用自研第6代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836平台,将拥有32GB、64GB、128GB这三种版本。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辅以超大广角双摄,内置ESS最新的四通道DAC独立Hi-Fi芯片,内置不可拆卸式3200mAh容量电池,将会是全球首发Android 8.0的热门参选者。

最后,LG电子将会在该机于9月在韩国正式发布之前,通过韩国三大运营商开启为期1-2周的预定期,64GB版本的V30的预售价格约为8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781元。与V10手机价格接近,但低于V20的价格。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