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避免重蹈G6覆辙 LG V30要做到这几点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今日(6月23日)报道,LG G6在美国的表现并不如意,该机4月份登录美国市场,当时首发价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441元)。但随着对手S8的全面上市,LG G6的销量明显受到了影响,LG G6的美国售价已经大幅下调。

现在这款旗舰的价格已经降至500美元(3416元),两个月暴跌了1000元人民币。如此疯狂降价也给LG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为只有确保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旗舰LG V30能够一举成功才能保证全年营收不下滑。

那么LG可以做些什么才能保证V30成功,避免重蹈G6覆辙呢?外媒Android Authority给出了他们的建议。

1、不要吝啬规格参数

对消费者来说,LG G6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它所搭载的骁龙821处理器,由于它上市时间与三星S8在同一时段,而后者搭载了更强悍的骁龙835处理器,许多消费者会认为花了大价钱LG G6却并没有给他们最好的硬件。

好消息是,LG V30确定会搭载骁龙836处理器,硬件规格不会再成为LG的短板。

2、采用18:9全面屏

LG G6的屏占比达到了80%以上,正面可以说是非常惊艳了。如果下半年的旗舰V30能够继续沿用18:9的显示比例并进一步提升屏占比的话,相信会带来更好的反响。

3、降低售价

如果LG想要吸引三星手机用户购买他们的手机,那么还需要保证价格有足够诚意。倘若LG V30首发价能够比Galaxy Note 8便宜100到150美元的话,那么LG将有可能会吸引更多用户为之买单。

4、提供两年保修

上周LG宣布新加坡和美国地区的G6用户可免费享受两年保修服务,如果LG V30也能提供相同服务的话,无疑是一个加分项

5、同步发售不拖沓

LG G6发布时间虽然比较早,但后续开卖比较拖沓。该机3月份就已在韩国上市开卖,然而北美和欧洲市场拖到了4月份,如果LG V30能够在第一时间做到全球铺货同步发售的话,相信销量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提升。

做到这5点:LG V30就能超越三星Note 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