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FE七月初韩国发售:Note 7复活版

【TechWeb报道】6月23日消息,由于去年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已经让Note7无回的余地。现在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Note 7翻新版已经复活了,被爆料很有可能更名Note FE或Note 7R。

QQ图片20170623175940

据消息了解,网上曝光的三星一款手机配置参数与原版Note 7基本相同,为了安全三星采用新质检标准方式,电池容量缩减到3200mAh,机身外观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这款手机被外媒称为三星Galaxy Note 7翻新版。

最后,根据韩媒透露三星将在7月7日在韩国正式开售Note 7翻新版,售价约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89元。不过,三星可能甚至都不会在韩国之外的地区发售这款手机。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