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更彻底的全面屏 三星重磅旗舰Note 8硬件规格与售价曝光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8与S8 Plus可以称的上是今年上半年最耀眼的一款旗舰机,不管是在硬件配置规格上还是工业设计上都可以看出三星今年是要下定决心稳住安卓机皇的宝座,尤其是全视曲面屏的设计更是将曲面屏的设计理念又推向了一个新的层次,那么作为今年下半年抗鼎的Galaxy Note 8,自然在外观上是无悬念的继承全视曲面屏了,而且将会更彻底。

根据韩国媒体给出消息称:三星会在8月底发布Galaxy Note 8,然后这款新旗舰将直接在德国IFA上参展,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该款手机的售价已经曝光了。

QQ截图20170624095604

近日外媒Venture Beat给出消息称:三星Note 8售价预计是9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700元,但是这是欧洲地区的售价,而美国的价格是9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200元起,按照这种定价趋势到国内的话怎么的也是6000元起售价了,回过头来看看Galaxy S8的定价也是不便宜。

除开售价曝光外,关于Galaxy Note 8的硬件配置与颜色也有曝光,首先在配色上将会与Galaxy S8保持一致,有黑色、蓝色、金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屏幕尺寸与设计方面Galaxy Note 8整体与Galaxy S8保持一致,也是全面屏设计,但是屏占比会后者更夸张,而屏幕尺寸也会更大,据说是6.3英寸18:9全面屏,而屏占比预计至少是93%,其上下额头会比S8更窄,这样一来视觉效果将会更震撼。

QQ截图20170624095612

在处理器配置上Galaxy Not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怪兽级别的性能,这次Galaxy Note 8将会首发高通骁龙836处理器,而针对国内用户还有限定的8GB内存版本,另外外媒Venture Beat还强调:Note 8搭载的是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它的指纹识别依然后置(为了要销量),依然标配有S Pen,而三星将继续为这个手写笔带来新功能,内置电池是3300mAh,并且支持最新的快充技术。

 

QQ截图20170624095623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心动了呢?作为下半年Galaxy Note 8最强的对手iPhone 8将在9月份发布,这次iPhone 8在外观设计上也会有不小的变化,也可以看做是用来与Galaxy Note 8正面对决的筹码,毕竟自从iPhone 6开始,在外观设计上就没有多大的变化令大家审美疲劳,而三星Galaxy S与Note系列却早在外观上有质的飞跃,今年的双8大战有好戏看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Note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