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兰博基尼手机曝光 曲面屏+后壳皮革材质

【TechWeb报道】除开市面上主流的智能手机外,还有一些“非主流”的手机也会受到小众人群的关注,这类手机一般都是与某某奢侈品牌合作,要么就是用奢华用料做的产品,为的就是体现厂商的技术实力和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一样的品味。

说到奢侈手机除开vertu外,华为和Porsche Design的合作堪称是手机厂商跨界合作的典范,售价也被一度炒高,而现在又有一家国产手机品牌也开始玩起了跨界合作,那就是中兴。

090cec2d72c8468fb04c66239716f9e1

近日,中兴通讯终端市场战略主管@吕钱浩的记事本 在微博上公布两张图片,图中的手机此前从未见过,有着浓浓的兰博基尼元素,而且背部的中间也可以清晰可见兰博基尼的Logo。

94a6632e11b14539a24d504498586880

从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造型比较另类,机身比较方正,正面为曲面屏,只是没有那么圆润,而手机的主题则是兰博基尼的风格,而看到背部,后壳材质为皮革,还有基本的指纹识别、闪光灯、摄像头均位于机身中轴上线。

所以这款中兴兰博基尼定制手机是首次公开亮相了,售价自然不菲,就是不知道硬件配置如何,往往这类手机配置都不高,能体现独一无二的逼格就目的达到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