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2/XL 2外观配置曝光:玻璃+金属混用设计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之前有爆料谷歌Pixel 2代手机外观,同时也确认了这款手机由LG代工。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爆料了谷歌Pixel 2代两款机型的参数配置。

据外媒报道了解,Pixel是谷歌继Nexus之后的“亲儿子”手机,机身背面采用玻璃和金属混用设计,玻璃面积占比较高,保留了3.5mm的耳机插孔首发谷歌安全8.0正式版。配置被曝光,Pixel XL 2代号Taimen,采用5.99英寸1440P分辨率OLED显示屏,超窄边框设计。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

1

另外,谷歌Pixel 2代号是Walleye,被称为小屏设备,机身正面上下巴设计非常的宽,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机身背面采用玻璃+金属机身混用设计,取消了3.5mm耳机孔。采用4.9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

最后,谷歌Pixel 2/XL 2目前曝光就这样了,其实还是延续了上一代的玻璃和金属混用设计,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这设计简直不忍直视,不会有太多人看看好这款产品的设计。不知为何谷歌会还这样设计?据了解两款手机将在9月份或许10月份上市,首发Android 8.0手机的机型。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