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爆料大神:LG V30手机支持无线充电 IFA期间发布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人曝光了LG V30手机的部分信息,其实这款手机作为LG一年一度的旗舰产品,由于采用的硬件更强大甚至超过了G系列的关注度,加上今年LG G6只采用了骁龙821处理器,在硬件性能上并不吸引人,所以V30成为LG粉丝最关注的手机。

QQ图片20170626072559

根据爆料大神@Onleaks的透露,该手机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且会采用后壳玻璃的设计也就是说双面玻璃将会回归。另外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会在德国IFA展会前夕发布。

QQ图片20170626072603

其实采用无线充电设计的手机最好的设计都是放弃金属后壳,而V30正是因为无线充电所以使用了玻璃后壳材质,因为有业内人士表述,玻璃后壳不影响无线充电,而金属后壳会阻断无线充电。所以今年苹果十周年特别版iPhone手机也是玻璃后壳。

另外,硬件方面,这款V30手机采用了5.7英寸2K级别分辨率屏幕,据说无边框设计,顶部的辅助屏幕有可能得到保留,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8.0版本的定制系统,预计售价80万韩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不会再中国上市了,自从LG败退中国市场之后,近段时间发布的新手机都没有在中国大陆登场,主要原因是竞争不过本土品牌以及其苹果、三星甚至索尼等其他国际大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